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

10月22日,南充校区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田径场举行,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校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党群工作部(工会)和各学院领导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等情况。

来自省内外40余家用人单位,为校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程建筑、软件开发、信息技术、销售服务、教育医疗、金融财会等多个行业领域,岗位涵盖了2021届毕业生就读的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

上午8点,用人单位纷纷来到双选会现场,搭建展位、张贴海报、准备资料,虚位以待。求职学生身着正装,怀揣简历,信心满满,在用人单位信息公告栏前认真查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双选会开始后,记者看到前来求职的毕业生往来于用人单位展位,积极向应聘单位了解应聘条件、企业运营管理、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不时与身边的同学、老师交流自己的想法。用人单位热情地向同学们推介本单位,吸引求职学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并与求职学生深入交流,介绍企业建设发展、区位优势、内部文化建设、薪资待遇、晋升发展等情况。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李乾坤说:“为了参加此次双选会,我提前做好了个人简历,积极搜集整理了有关单位信息,并结合自己实际,初步确定了几家心仪的招聘。而且,我还特地进行了模拟面试,希望自己能够顺利签约。”

“这是我们企业今年第二次来到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参加双选会,贵校的同学们都很有礼貌,给我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对于招聘,我们更加倾向于专业对口的同学,特别是专业能力优秀的同学,另外,拥有创新精神和能苦耐劳的同学我们会优先考虑。”中建新疆建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据悉,校区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区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学院,积极走访调研有关企事业单位,开拓就业市场。各学院还多次举办职业能力讲座、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等,积极搭建网络就业服务平台,尽力为困难毕业生申请就求职补助。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在职业选择、面试技巧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辅导,邀请校外企事业单位领导为毕业生介绍求职技巧等。

双选会期间,部分企业召开了宣讲会,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到双选会现场观摩学习。



双选会全景



学生了解招聘信息(一)



学生了解招聘信息场景(二)



毕业生询问求职信息(一)




毕业生询问求职信息(二)



覃鸿飞检查指导双选会工作场景



谌海云检查指导双选会工作场景



用人单位举办宣讲会场景会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张应航 杨龙 彭珮汐 实习记者/陈京 刘奕宏 肖悦 翁士茗 )

上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9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