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媒体石大

祝福祖国72周年华诞,百名“石大”学子打卡全川百处红色地标

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从四川南充罗瑞卿故居,到巴中川陕苏区红军纪念碑;从眉山红色西山红军起义,到泸州四渡赤水长征纪念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百名学子刚刚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他们打卡四川红色地标,犹如点点星火融入四川这片红色大地。

巴中红色川陕革命根据地

南充张澜纪念馆

今年国庆大假期间,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举行了“川越建党百年 柚贺祖国华诞”红色地标打卡活动。南充校区100名学子就地寻访家乡红色印记,10月1日,他们从南充罗瑞卿纪念馆出发,打卡四川省17个市的100处“红色地标”,并推出 “川越建党百年 柚贺祖国华诞”H5红色地标地图,助力弘扬家乡的红色历史文化,致敬建党100周年,献礼祖国72岁华诞。

内江范长江故居

成都烈士陵园

100名石大学子怀揣赤子之心,每到一处,石大青年都认真学习聆听红色事迹,以互动打卡、体验式研学、重走长征路等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宣讲、宣誓等活动,在行走中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在走近红色革命基地,了解革命历史的同时,他们还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红色资文化资源并制作了H5地标地图,积极宣传引导更多人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伟力。“每一处地标都激荡澎湃着思潮,都洗涤着我们的灵魂。”观看H5的同学感叹,他们希望有一天能和家人能把地图上所有的“红色地标”都走遍。

崇州红色记忆教育走廊


上一条:“百名石大青年”点亮“百处红色地标” 献礼祖国72华诞 下一条:【热点】西南石油大学:百名“石大”青年点亮“百处红色地标” 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