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媒体石大

中青网报道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旧衣暖宠心 真情满校园”衣物回收活动

2021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6日,中青网报道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旧衣暖宠心  真情满校园”衣物回收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成员分别在学生食堂门口和学校西门两个活动地点架设好活动设施,向师生积极宣传,对爱心人士赠送的衣物做好检查、整理、装收、登记工作,并回赠感谢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受赠衣物分类装收并统一邮寄至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

本次活动以“旧衣回收利用  帮助动物越冬”为主题,将师生废旧衣物进行回收利用,让它们在这寒冷的冬天给小动物带来温暖,实现了对资源的合理再利用。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成员之间的联系,并提升了党支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文/罗雨洁 尹锐销 图/罗雨洁



活动场景



报道截图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朱玲作为驻市高校唯一学生代表接受南充日报采访 下一条:【媒体石大】四川新闻网、四川教育新闻网重点报道南充校区教育教学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