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媒体石大

学习强国发布南充校区学子《青寻四史》视频

2021年03月14日  点击:[]

3月12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了校区团委“柚寻四史”实践队制作的短视频。视频以《青寻四史》为题,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将实践队在邛崃长征纪念馆、大邑建川博物馆、绵阳两弹城、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实践活动的视频资料和音乐相结合,制作成MV《青寻四史》,使“四史”内容入耳入眼入心。让大学生踏着歌曲的节拍,通过“rap说唱”和MV《青寻四史》一起诉说红色经典,领略四史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加强青年大学生对传统红色精神的理解,加深青年大学生对于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光辉历程的理解与体悟,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精神。

该视频由南充校区团委原创,郝江岭、随明明和“柚寻四史”实践队共同录制。截止目前,访问量已突破一百二十万,点赞数高达一万六千余次。被南充官微“南充见”“直播南充”和中国大学生网、新浪新闻等媒体转载报道。(周煊涵 校区团委/赵洁雅 赵晨皓)


           


《青寻四史》MV





上一条:中共中央宣传部党建网发布校区原创MV《青寻四史》 下一条:【媒体石大】华西都市报关注报道财经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荣获五项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