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21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吴金城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

2021年1月11日(星期二)15:00,在办公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南充校区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体育运动代表队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校区教学基本情况。南充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光君、覃鸿飞、王胜军、谌海云参加了会议。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通报了有关南充校区教学基本情况。

二、通报了2019级、2020级学生转专业异常情况。

三、审议通过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体育运动代表队管理办法(试行)》。

四、审定了南充校区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考核结果。

五、讨论了发放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补贴费用事宜。

六、决定校区本着“节约、安全”的原则对第一实验大楼6楼电路进行改造。

七、审议通过了保卫部关于充装和更换消防器材的报告。

上一条:2021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0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