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21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吴金城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17:00,在办公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南充校区年度第四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工作部(团委)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的报告,研究讨论了南充校区电梯维保合同到期重新确定等问题。南充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光君、覃鸿飞、王胜军、谌海云参加了会议。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学生工作部(团委)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的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学生工作部(团委)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的请示。

三、审议通过了了学生工作部(团委)关于确定毕业生晚会舞台舞美招标代理公司的请示。

四、审议通过了工程学院关于维修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的请示。

五、审议通过了工程学院关于第一教学楼一楼工程学院实验室供电完善的请示。

六、研究了图书馆南楼空调安装问题,会议决定在图书馆南楼安装空调。

七、研究了南充校区高压预试招标事宜,会议决定,待校区招录招标代理机构后,由新招录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招标。

八、研究了龙井苑隔离点管理事宜,会议决定龙井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校医院人员情况,参照成都校区管理办法安排相关工作。

九、研究了校区医院资质审定相关事宜,会议决定校区再次报告当地卫建主管部门确定核实相关要求,结合南充校医院实际报告学校再定。

十、研究了校区防雷检测合同到期重新签订事宜,会议决定与气象局防雷公司再续签1年合同。

十一、研究了校区医院引进放射科医师事宜,会议决定校区医院引进一名放射科医师。

十二、研究了校区电梯维保合同到期重新签订事宜,会议决定将原合同延期6个月,延续期满后,再由校区新招录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招标。

上一条:2021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1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