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8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向海昀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

2018年1月9日15:00,在办公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南充校区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主持。会议审议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研讨了南充市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事宜,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赵刚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二、会议决定关于南充市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事宜,参照《西南石油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西南石大科〔2017〕3号)执行。

三、会议通报了与智翔集团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四、会议决定关于校区实验室建设划归事宜,按照《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关于加强实验室建设规划有关事项的通知》(西南石大南发〔2017〕17号)执行。

五、会议同意南充校区医院购买电动出诊车1台,购置空调设备20台,以提高南充校区医疗救护能力,改善医疗条件。

六、会议决定制定《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经济合同管理条例》,以规范校区经济合同签订程序。

七、会议研究部署了两地办学后关于校区办学及发展历史的起草工作。

八、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上一条:2018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18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