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8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向海昀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15:00,在办公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南充校区第四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主持。会议研讨了南充校区新校门一带光亮工程打造事宜,研讨了南充双创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拆除手续等相关问题。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赵刚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会议决定新校门一带光亮工程由南充市市政工程处一并打造,力争7月1日顺利开启。

二、会议决定南充校区委托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事处对项目地块上无产权建构筑物进行拆除。

三、会议通报了中原油田租赁房屋移交情况(3月底已完成移交,租金已结清)。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的相关安排及措施。

五、会议决定南充校区组织一支学生演唱队参加顺庆区委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合唱表演。

六、会议要求南充校区制订迎评准备工作方案,提交下次南充校区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

上一条:2018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18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