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9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吴金城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16:00,在办公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南充校区第六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主持。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光君、覃鸿飞、王胜军、谌海云参加了会议。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通报了南充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情况。

二、审议通过了南充校区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经费预算。

三、审议通过了南充校区各教学单位及工程训练中心应聘教师面试申请。

四、审议通过了工程学院学科竞赛材料采购合同。

五、审议通过了基础教学部关于组队参加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的申请。

六、审议通过了基础教学部关于组队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2019IDSU第八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的申请。

七、审议通过了后勤服务公司关于支付暑假期间游泳池事件人道主义慰问金的报告。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图书馆北楼屋面防水改造的报告。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图书馆南楼安装窗帘的报告。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校医院二楼住院部维修改造的报告。

十一、讨论了图书馆内花园改造问题。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启动实验大楼改造项目的报告。

十三、通报了学生电梯公寓消防现状。

上一条:2019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19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