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一生石油缘 一世不了情——国庆期间南充校区多批校友返校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向海昀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

秋风送爽情系果州,八方学子共叙情谊。举国欢庆国庆佳节之际,采油77级、采油83级、物探83级、钻井87级、应化87级、环境87级、经济法95级、勘察03级、计科93级和研究生87级10个专业的30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聚会纪念活动。广大校友对母校饱含深情,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相聚母校,情满校园,共忆火热青春岁月,共叙师友同窗情谊。

校友返校合影(一)

校友返校合影(二)

重回母校齐相聚 感受浓浓师生情

老去了的是岁月,不老的是青春。多年前的那一天,我们来到彼此身边,住进彼此的心里。从此无论各自飘散何处,我们其实都从未走远。回校,就是回家。学校的气息,就是家的味道。从一条条横幅到一张张老照片,从露天剧场到龙井湖,从地质楼到机械楼,从贴心引导的学弟学妹到学生食堂热情周到的工作人员……每一个场景、每一份热情、每一张笑脸以及每一份感动流淌着的是“家”的温暖。“太让人感动了,龙井湖边居然有我们专业当年挖湖劳动的老照片……那时候真年轻,风华正茂,时间过得真快,如今我们都快满50了哦。”应化87级校友激动地说。

校友返校合影(三)

校友返校合影(四)

校友们对校园的一草一木充满了感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校友们重温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兴致勃勃地重游了校园,在寝室、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地,纷纷合影留恋。漫步在龙井湖畔,或欣赏美景,或追忆往事,兴奋、激动、感慨。流连于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洒在母校的每一寸土地上,印在一张张喜笑颜开的脸上,浓浓师生情深深地烙在了校友们的心里。

校友们还纷纷到学生食堂重温了“大锅饭”的味道,体验回家的感觉。还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师生座谈会、坝坝电影等活动。置身校园,回忆当年,校友们对南充校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啧啧称赞。

亲爱的母校,我们回来啦(一)

亲爱的母校,我们回来啦(二)

主题班会共叙师生同窗情 点滴贡献见证赤子心

学无止境仍记依依校园风光,事业有成不忘淳淳同学之情。阔别多年的同学相约聚会母校,徜徉在曾经生活多年的美丽校园,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感谢当年老师的教育之恩,共叙同窗兄弟姐妹般的情谊,互诉思念与牵挂。大家纷纷表示,母校是心头永远的牵挂,他们为母校取得的成绩骄傲。无论走到哪里,都永远是西南石大的学子,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也为母校添光增彩。

主题班会场景

在经济法95级校友主题班会上,校友唐年强深情地说:“同学们,逝去的历史可以尘封,但走过的足迹却难以磨灭,当年的龙井湖、地质楼、火箭楼、露天剧场,都已烙下了我们终生难忘的印记……”幻灯片里的一张张老照片打破了记忆的尘封,唤醒了校友们一段段鲜活的记忆。

环境87级校友说:“我们班今年正好是毕业三十周年,所以就决定一起回母校看看。我的内心充满了感激,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培养了我们的初心;感谢母校给予我们的成长和蜕变,希望母校越办越好,越来越美!”

我与老师合张影,再叙浓浓师生情

田径场上再争锋,共叙同窗兄弟情

南充校区张光君、覃鸿飞、肖国民等领导参加了国庆期间校友返校的服务工作,他们代表南充校区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为校友们的成长感到骄傲,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母校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与进步。也请校友相信,老师永远是校友最忠实的粉丝,最给力的亲友团!西南石大永远是校友最温馨的港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期待母校60周年华诞再相聚!

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点滴贡献见证赤子情怀。为表达感恩之情,物探83级、钻井87级、研究生87级的校友分别向学校开展了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培养恩情,传递爱心,为母校建设献上一份力。

游览校园,追寻青春记忆(一)

游览校园,追寻青春记忆(二)

提前谋划精准服务 校庆筹备获校友点赞

“让每位校友都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和喜悦,这是南充校区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好校友工作的最根本要求。”南充校区校友会负责人说。每逢中秋、国庆佳节是我校校友返校聚会高峰。一直以来,南充校区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国庆“校友返校季”作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推进互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校友们的节日。今年国庆节前,校友总会、南充校区校友会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对校友们返校聚会的各项进行了精心部署。校友返校期间,南充校区校友会积极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对校友们的食、住、行以及会务组织方面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得到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周煊涵 学生志愿者/齐志鑫 黄诚)

再看一次“坝坝”电影

重温“大锅饭”的味道

怀念美好的大学时光,难忘美丽的龙井湖

上一条:[校友工作]计算机软件专业88级校友返校举行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