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荣誉 >> 正文

工程学院学子在参加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

5月29日,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及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工程学院由周培山、文雄、谢芋江、李国超老师指导十二名学生中,符纯国荣获省级一等奖,邹高杰、张程荣获省级二等奖,唐朋、冯春翔、谢杨、马登越荣获省级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由省教育厅主办,由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学生主要通过磨制、抛光、腐蚀等流程制备金相试样,并在金相显微镜下观察金相组织形貌的清晰度。参加比赛的选手包括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20所高校的240余名同学。

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为材料学子搭建一个竞赛交流、学习研讨、专业实践的舞台,是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为中心,最终实现提高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工程学院 供稿)



参赛师生集体合影



决赛现场


颁奖合影

上一条:【喜报】南充校区荣获南充市红歌赛两项大奖 下一条: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学校“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