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荣誉 >> 正文

南充校区荣获学校精神文明考核“优秀”单位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1年度精神文明考核结果,南充校区再次荣获学校精神文明考核“优秀”单位。

南充校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纳入校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纳入校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致力于把校区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据悉,2021年度,南充校区还先后荣获了学校“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南充市“理论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党群工作部<工会>)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子在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南充校区获“2021年四川省学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