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荣誉 >> 正文

【点赞】南充校区健身街舞队荣获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税正伟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

11月18日——25日,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南充校区基础教学部牛美惠、杨薇老师带领校区健身街舞队参赛,参赛节目《哪吒》荣获特等奖,street jazz推广套路(2015)获得一等奖,参赛团队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参赛项目包括啦啦舞、爵士舞、街舞、民族民间舞、有氧舞蹈、国际艺术表演舞、拉丁舞标准舞等。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4700多名选手300多支队伍参赛。比赛结束后,由国家体育总局的专家及评委从595个节目中选出16个代表此次最高水平的节目参加闭幕式暨展演晚会,校区团队作品作为节目之一,在五个直播平台,央视、广东卫视、深圳卫视等不同媒体报道。

节目《哪吒》的编排、音乐剪辑、服装设计等均由校区健身街舞队指导老师和队员独自设计完成。指导老师和队员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积极备战,不断完善舞蹈编排设计、落实每一个舞蹈动作,用顽强的意志力和饱满的热情直面困难、战胜挑战。(基础教学部 供稿)



参赛节目《哪吒》比赛场景



参赛节目street jazz推广套路(2015)比赛场景



参加节目《哪吒》参加展演场景



荣誉奖牌



荣誉奖杯



荣誉证书



师生合影






上一条:【点赞】校区学子喜获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决赛第三名 下一条:【点赞】工程学院城乡规划学子在2019(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