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荣誉 >> 正文

信息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第二团支部荣获“南充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

5月10日,南充校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南充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工作,经共青团南充市委评定,信息学院辅导员欧萌指导的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第二团支部荣获“南充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答辩分为支部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支部介绍环节,要求主讲人从团支部的班团组织建设情况,班风、学风建设情况,社会实践活动与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团支部介绍,要求展示团支部建设的创新工作和突出特点。随后,评委就答辩中的问题进行提问,旨在进一步了解团支部的建设情况。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9级第二团支部秉持“增强团员意识,完善支部建设”的理念,凭借优异的基础数据,以及在思想、学习、支部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的突出成绩脱颖而出。在未来,该支部将继续组织团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团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将争先创优作为支部持续发展的共同目标。

通过参评“2020年度南充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进一步在学院各团支部中树立了典型和模范,对信息学院的团支部建设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图/文 信息学院)



2020年度“南充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上一条: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学校“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