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荣誉 >> 正文

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学校“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激励集体奋进,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校区团委开展了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评优答辩工作。经过评选,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度,财经学院青志协累计开展志愿活动20余次,参与人数达1600人次,累计时长4524小时。协会围绕红色传承、环境保护、关爱少年儿童、社区建设、敬老与助老服务等多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与社区合作开展诈骗宣传、与南充市小学联合举办主题班会、拜访慰问退伍老兵等。疫情期间,积极鼓励和组织学院志愿者参与当地的防疫工作,力争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通力合作,聚合新青年,传递正能量,紧紧围绕志愿者服务精神,保障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丽娜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财经学子们也将永不止步,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王思缘 李欣彧)



荣誉证书


上一条:工程学院学子在参加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第二团支部荣获“南充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