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和就业意向动员会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张辉耀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近日,信息学院结合2019级各专业的特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召开了考研和就业意向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结合当下专业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所学专业毕业后考研、工作、考公等相关情况。根据前期数据调研显示,近75%的学生选择考研,面对这一现象,辅导员为同学们着重分析了专业的考研趋势,希望同学们不盲目跟风,结合自身情况理性选择,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也要放平心态,沉着应战。针对当下专业就业形势,辅导员着重分析了专业就业资源、就业准备和就业政策,号召同学们提前谋划,积极作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主动“走出去”。关于考研与就业的抉择,各辅导员都希望同学们从社会发展环境出发,对标毕业要求未雨绸缪,结合专业发展审时度势,结合自身情况自我剖析,最后制定目标并努力奋斗。

本次动员会让信息学院2019级的学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蔡晶)



就业动员会场景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待就业学生就业专题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