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青年志愿者赴罗瑞卿景区开展故居维护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李啟祥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

为增强校区同学的环保意识和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0月16日,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罗瑞卿故居景区维护活动。

全体志愿者于当日上午8:30在学校西门集合,步行前往罗瑞卿故居进行志愿活动。到达故居后,志愿者们立即开展打扫维护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高效地完成了任务,并留下了许多精彩的活动剪影,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展现出西南石油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故居主体和文物展柜,了解了景区基本构造和罗瑞卿将军的英雄事迹,感受到革命烈士为后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志愿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旨在向前来参观的游客讲解红色知识,传承先辈们的红色精神,树立环保观念。同时,志愿者在维护景区的过程中,增强自身环保意识,尽到保护环境的义务。

(文/张玉兰 杨锦涵 王强 图/蓝雨霖)



志愿者清理路标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区社团联红柚志愿者协会“博爱之路,你我同在”无偿献血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校区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