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学生会成功举办“启迪星火光,扬帆新征程”青享“+”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李啟祥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

届届学子,班行秀出之辈令人心慕笔追;代代青年,才学兼优之人使人向风慕义。为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明确奋斗目标,以更好的姿态去挑战我们全新的大学生活。10月20日晚,校区学生会在第四教学楼518教室面向200多名在校学生举办以“启迪星火光,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青享“+”活动,并邀请了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卢成娅担任主讲人。

活动之始,卢成娅为我们阐述了她大学三年的学习成果,以自身经验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指明方向。在推免方面,她介绍了夏令营、推免政策和推免流程等。在学习方面,她强调要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同时也希望我们多方面发展自己,摆正好心态,相信自己,勇于表现,脚踏实地。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关于竞赛、核心科研论文、保研等问题,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卢成娅耐心地解答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活动参与者集体合影留恋后,本次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培养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实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明白,正如许多人所经历的,努力之后并没有迎来成功与荣耀,但请时刻牢记“优秀的人总是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

(文/谢雨霏 李建春 图/校区学生会)



卢成娅解答同学的提问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校区青年志愿者协助银行工作人员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四川新闻网、学习强国等多个媒体发布 校区团委红色地标打卡H5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