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社团联青春农子协会“云游西柚”活动圆满举办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李啟祥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

为加强对乡村儿童心理健康的关爱工作,培养他们自信、乐观、健康的心态,促进他们健康成长。4月20日至4月30日,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青春农子协会“云游西柚”活动于线上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围绕“美好西柚,你我共赏”主题展开,关爱乡村儿童,用真情温暖童心。活动开始,一大批以用爱心帮助乡村儿童为理念的志愿者在此集结,要用自己的爱心帮助乡村儿童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引导孩子们阳光自信地成长!活动中,志愿者们用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分享着自己美好而充满趣味的大学生活,或是开学时的军训生活,或是有趣的寝室生活,或是学校的优美环境,或是自己在学校的一天,或是在校外的志愿活动,或是自己对于大学的看法,或是校园内的有趣故事…并给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慰问,营造了关心、关爱乡村儿童的浓厚氛围,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次关爱活动历时十天,共有86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以给孩子们带去精神上的鼓励与关怀,让孩子们感受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对健全乡村儿童人格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旨,帮助孩子们树立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开阔视野,并以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文/随明明 闵月 图/谢瑞祺 张浩 刘永佳)




投稿一 运动会开幕式场景




投稿二 优美的校园环境




投稿三 有趣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校区社团联电子科技应用协会“PS应用之GIF制作”线上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校区社团联七彩环保协会“文明校园你我共护”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