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5·25】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心理医生在身边”义诊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李啟祥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

5月6日、7日下午,为解决同学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困惑,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处理精神疾病和心理健康问题,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身心医院专职心理医生袁翔院长、刘璐主任在校医院组织开展了以“佑护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医生在身边义诊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根据预约,分批次准时来到了校医院。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现状把生活、学习、成长、恋爱以及自我发展等多方面遇见的困惑与烦恼坦然的与心理医生面对面交流。在与心理医生的沟通当中,同学们逐渐放下了心中的焦虑,与心理医生细谈自己的心理问题并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心理医生也耐心听着同学们的倾诉,并根据同学们的心理问题给出自己的解答。

此次“心理医生在身边”义诊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为同学们阶段性的答疑了心理上存在的困惑,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

(文/李顺安)

上一条: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为区,服务为民”志愿活动 下一条:校区团委团学工作中心举办团务知识系列培训之“智慧团建”校院组织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