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柚见蓝天”航模与飞行器科普实践队乐山磨池之行开展“关注乡村教育,赓续红色基因”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李啟祥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

为推动乡村教育发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正确引导群众爱党、爱国思想情感,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工程学院“柚见蓝天”航模与飞行器科普实践队在乐山市井研县王村镇磨池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关注乡村教育,赓续红色基因”教育主题活动。

晚上,实践队在文化广场播放了相关优秀红色文化历史电影,让群众们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赓续红色基因。同时,电影也吸引了许多不同年龄段的群众前来观看,他们在实践队员的安排下井然有序地前往指定位置。在电影播放时,许多群众被电影情节所吸引,反响强烈,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乡村教育的振兴,为教育事业注入公益力量,也使广大群众学习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坚定信念。电影中浓厚的爱国情怀和满腔热血,让实践队员们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的同时,也增强了属于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文/田军 李世娇 喻敏慧 图/李世娇)



观影时光1




观影时光2




退伍爷爷观影




上一条:信息学院志愿公益服务实践队赴营山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工程学院“柚见蓝天”航模与飞行器科普实践队顺利开展在磨池中学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