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社团联糖逗相声社“糖逗乐一乐”活动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李啟祥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大家对传统曲艺文化学习的热情,校区社团联糖逗相声社于11月19日19:00-20:00成功举办“糖逗乐一乐”线上常规活动。

本次活动由会长与各位理事共同主持,通过线上观影的方式开展,同学们一起观看影片,在评论区积极讨论互动,与此同时大家也在互相分享的过程中更深入感受传统文化,并表示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来了解相声,让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实快乐。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满载而归。糖逗相声社一直致力于宣传中华传统文化,此次活动本着“传统不过时,曲艺更出彩”的艺术宗旨展开,让在校学生对中国传统曲艺有更多的了解,引导当代大学生在闲暇时间关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吸引了大批对曲艺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以线上观影形式激发同学们对传统知识的好奇与乐趣,利用艺术手法展现现代社会积极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文/郝江岭 李林萱 纪娅楠 图/李大川 袁丕莹)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





上一条:校区社团联习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奋力向前行”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南充校区团委召开新冠疫情应急处置规程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