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乒乓球协会举办“我与球星的合影”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李啟祥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为响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全面的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21日—11月30日,校区社团联乒乓球协会于线上举办了“我与球星的合影”特色活动。共计102位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与海报或是在网上搜索自己喜爱的乒乓球球星的照片进行各具特色的合影。同学们积极参加,将自己和喜爱的乒乓球球星进行多角度拍摄,并将拍摄照片上传至群相册,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中,共计收到了147张照片。同时,同学们的合影方式也花样百出:与电脑上的图片合影、与体育馆展出的海报合影、利用ps技术将自己的大头照与站在奖台上领奖的球星们同框等。活动的最后,协会相关理事将照片进行汇总统计,完成活动的签到。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乒乓球运动的兴趣,也响应“让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号召,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

(文/游东潘 王妮 曾紫月 图/吴科睿 张越侨)



合照1




合照2




上一条:校区社团联1768轮滑社“线上视频教学”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12·1齐心共抗艾”宣讲会 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