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举办“奋楫笃行,履践致远”团学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学生发展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王治平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

近日,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举行“奋楫笃行,履践致远”团学工作推进会,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副主任张运鑫,全体辅导员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新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张运鑫上台总结发言,对各部门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团学组织的发展建设提出殷切期望。他鼓励同学们培养正确的思想道德品质、贯彻求真务实的做事原则、树立优良的学风标杆、坚持服务同学的干部品格、坚持团结协作的合作理念,也希望各位同学在新学期能够团结一致做实事,齐心协力促发展,通过践行为师生服务,锻炼自己,成为一名先进的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加强了团学组织的整体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发挥以身作则的模范作用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秉持“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搭建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桥梁,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思想引领工作及人才培养奠定基础,共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文/江林 唐露 徐铭阳 图/唐露)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区青志协赴延安路小学开展“清风涤网络,文明树新风”主题爱心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