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西柚爱心敬老”实践队走进南充市顺庆区爱心老人公寓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刘新晖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信息学院“西柚爱心敬老”实践队前往南充市顺庆区爱心老人公寓,为老人们进行慰问和服务,希望为老人带去快乐和活力,践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实践队员们热心关爱老人,同他们拉家常,为他们按摩,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在太阳较好的天气,陪老人们晒太阳,拉近了同学们和老人的距离,老人们也打开了话匣子,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还为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后自己的人生经历,让同学们感触颇深,深刻感受如今美好生活的可贵。

同学们还发挥特长为老人们服务,给老人们修剪头发,为老人们带去才艺表演,和老人一起唱红歌。同学们展示了剪纸、画画等特长,胡云山为老人们书写了“莫道桑榆晚,为霞满天飞”的毛笔字,希望老人们精神抖擞,安享晚年。

老人是时代的宝贵财富,也是值得家庭和社会关心关注的群体,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队员们心灵收获了感动,也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老人,理解老人。


实践队员合影



实践队员为老人表演节目


实践队员为老人捶背

(文\谢倩 图\何明新)


上一条:信息学院“之源故里”实践队开展“服务家乡”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更好明天”暑期实践队赴四川省开江县考察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