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团委学生会青志协开展“益起来,艺起爱”艺术课堂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

为了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同时拓展他们的兴趣爱好。12月7日,校区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世阳小学开展了“益起来,艺起爱”艺术课堂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刚进入学校,小朋友们就投来期待的目光,脸上也洋溢着喜悦之情。艺术课堂准备工作就绪后,志愿者组织小朋友集合,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教室进行唱歌练习。不一会,一阵阵悦耳的歌声便传了出来。在课堂间隙,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开展击鼓传花游戏,游戏规则是传到花的同学要唱首歌,便可以得到糖果奖励。小朋友们都积极地参与其中,不仅调动了气氛,并且鼓励小朋友们学以致用。游戏结束后,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分别选择舞蹈、绘画、书法三个班级的其中一个,志愿者们对他们分别进行了相应的兴趣爱好教学。志愿者们十分用心地教授,小朋友们也极其认真地学习。

本次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他们的课余兴趣,更让他们在严冬感受到了暖意。

(文/张涛 贺柳丹 图/李蕊 孟城)



志愿者教小朋友唱歌



志愿者教小朋友画画



志愿者教小朋友跳舞

上一条:南充校区“无毒青春”项目参加学校“志愿石大·优秀项目评比分享会” 下一条:校区团委学生会青志协成功开展爱心敬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