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培训讲座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

为提高“青马工程”学员思想政治觉悟,感知新时代发展的脉搏,校区团委于12月10日晚在第四教学楼4401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讲座由共青团南充市顺庆区委书记周剑兰主讲。

讲座最初,周书记就青马班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情况做了一个大致了解,并以青年和共青团两大维度展开今天的讲座。首先,周书记带领学子们回顾了共产党党史以及建国以来的辉煌历程,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周书记谈到青年一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大支柱,并对在座的青马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紧接着,周书记就青年大学生在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应有的时代使命以及时代担当进行了拓展介绍。最后,周书记再次回归主题,向同学们发起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号召,希望我们一代青年大学生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成才路径,生而逢时,担当起新时代的使命,发扬青年人的精神风采。

通过本次讲座,青马班的学子不仅对党的建设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更是对自身发展定位有了较为清晰的目标。当代青年应抓住时代发展的机会,用心用情为祖国发展建设增光添彩,尽心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杨鹏



周书记为青马工程学员讲述党的知识



周书记就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关系进行介绍



青马工程学子认真聆听讲座

上一条:校区团委学生会学习自律部开展“信笺寄语,研途有你”考研加油站活动 下一条:校区团委顺利开展“我眼中的新中国” 街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