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防艾主题班会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

为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国家艾滋病宣传教育有关工作,12月19日下午,校区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充市第十二中学开展了防艾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正式开始前,志愿者先向同学们分发了防艾宣传单,让大家对班会主题及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课上,志愿者首先普及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再借用人体感染艾滋病后的图片,从多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警示同学们一定要洁身自好,远离艾滋。同时,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了与两性相关的预防艾滋病的方法,鼓励同学们主动说出自己了解到的预防艾滋病的其他措施,并对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班会最后,志愿者再次强调要加强对防艾相关知识的学习,呼吁同学们远离艾滋,从而降低艾滋病的易感性。

本次班会聚焦了当代青少年缺乏性教育的问题,推进了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的工作,有助于未来消除全球艾滋病流行这一国际社会倡导的新目标的实现。

(文/贺柳丹 薛敬峰 赵洁雅 图/阳璐蓬)



同学做与防艾相关的笔记



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课

上一条:校区社团联合会七彩环保协会 “环保时装秀”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南充市广播电视台夏文婷老师到南充校区作播音主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