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2017级开展“横扫压力,做回自己”主题团会活动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

为了迎接新年到来,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之余有一个轻松的交流机会。12月31日下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2017级在第四教学楼开展了以“横扫压力,做回自己”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班委们提前布置教室、准备小礼品,让同学们能在“边吃边玩”的轻松氛围里参与到活动中。班长杨雪珍身着彝族服饰,用一首家乡的歌曲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班会组织了非常有趣的游戏环节。“看图猜名”游戏,参赛选手由击鼓传花选出,答对可获得奖品,答错则会受到“实锤”惩罚,因为可以场外提醒,场下的同学们参与度很高,而场上也是赛况激烈。在猜歌环节,全体同学分成两大组,难度升级,惩罚加重。猜出歌名的同时必须要唱出三句以上的副歌才能积分,而积分少的一组集体接受惩罚。“中华小曲库”队一开始就火力全开,节奏轻快的《咖喱咖喱》,麦霸级的《光年之外》的演唱,一来就技惊全程,遥遥领先。渐渐地,“我说的都对”队也开始发力,温情柔和的《你的名字》以及改编的《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都赢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中华小曲库”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而另一组则被要求唱《两只老虎》作为惩罚。

活动结束之际,团支书说:“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不负初心,砥砺前行”。(信息学院 文、图/王亚鑫)


“猜歌”演唱场景



“看图猜名”场景



游戏互动场景



上一条:校区团委基层团建中心与青年传媒中心顺利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校区团委学生会召开“继往开来谋发展,砥砺奋进再扬帆”学期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