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辅导员薛静荣获南充市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

2020年1月9日下午3:00,南充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顺庆区果城会堂举行。全市各级各类部门17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信息学院辅导员薛静代表校区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薛静的演讲题目为《青春向党,光辉绽放》,她从西南石油大学的一景一物出发,带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感受了一场石油人的初心之旅。演讲以《石油魂》雕塑为出发点,结合校史馆“三牙轮钻头”的历史背景,从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历史阶段讲述了西南石油人六十多年扎根守望,步履铿锵的感人故事。最后结合自身工作,牢记习总书记的重托,立志将青春融进石油人的培育事业中,将生命融进党和国家的发展浪潮之中。演讲受到观众和评为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承办,吸引了来自我市九县(市、区)、市直各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含中省驻市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的选手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角逐,最终17名选手进入决赛。总决赛上,共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各1名。



演讲现场



颁奖照片

上一条:校区青年志愿者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线上志愿服务 下一条:校区团委基层团建中心与青年传媒中心顺利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