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

8月17日至24日,校区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的线上学习,校区团委及各学院团学青年积极参与。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殷殷嘱托让广大青年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团员青年积极学习研讨,畅谈感想感悟,纷纷交流心得:

此刻,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崭新时代在召唤,星星火炬在传递,我们青年正在不断蓄力,为实现美丽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校区团委团学工作中心副主任蒋朵兰

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与奉献,带着总书记的殷切期许,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校区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新闻宣传部部长杨帆

人的一生可能很短,也有可能很长,我希望我能够多做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人们常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罢了。我希望我能做那个负重前行的人。

——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晴

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坚持创新,向那些志愿者英雄们看齐。青年不只是祖国好看的花朵,更是能够扛起国家未来的栋梁。

——信息学院学生会青年服务部部长徐宁

“千秋家国血未冷”,青春的热血里流淌着敢为人先的勇气,涌动着一往无前的执着,承载对人民和国家舍我其谁的责任与使命,熔铸成为梦想、为民族的奋斗与担当。

——财经学院酒店管理杨森

通过深入学习贺信精神,团员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立志担当时代任务和时代使命,刻苦学习,勤奋钻研,为国家建设与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思梦 侯昕悦 刘泓滟)



蒋朵兰学习场景



杨晴学习场景



周慜学习场景

上一条:校区青志协圆满开展“旧物回收”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