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第十二届学生会、第四届团委团学工作中心、第一届青年艺体中心举办委员大会暨换届仪式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

为了增强各组织部门之间的凝聚力,让新晋委员了解其职能情况,为之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基础。10月18日上午,第四教学楼317教室举办以“笃明德之志博创新,聚英才万里竞争先”为主题的委员大会暨换届仪式。校区学生团委副书记帅涛,校区学生团委副书记赵晨皓,校区团委各组织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第四届团委团学工作中心、第一届青年艺体中心全体成员以及上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参与此次活动。

大会由青年艺体中心舞蹈团的开场舞拉开序幕。紧接着,校区学生团委副书记帅涛上台致辞,他对委员大会暨换届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不断前行,向着更高目标奋进。紧接着,上一届团学工作中心主任、学生会主席分别为上届部长颁发聘书,帅涛为上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接着,团学工作中心、学生会、青年艺体中心顺次播放主任团视频,所有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其部门的工作职能、成员以及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并为部门全体新委员颁发委员工作证。期间,趣味活动“寻徽夺宝”和“听歌识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会议在全体大合唱《遇见》中落下帷幕。随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委员大会暨换届仪式意义非凡,不仅是对上一年学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期望与祝福。委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团委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大家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将学生组织建设成为校区团委信赖、同学满意的优秀集体而不懈努力。

(文/杨帆 钟颖 廖静 图/高芊 王瑞齐 刘若婷 程菁池 姜昕)




颁发聘书





部长为委员授工作牌





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校区团委委员理事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区青年志愿者赴南充市嘉陵区孙家坝动物救助中心参加动物日线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