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

为优化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运行模式,深化队伍建设,12月31日,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外语村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校区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随明明,校区学生团委副书记帅涛、赵晨皓莅临指导。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团和各部门部长参与会议。

会上,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团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工作进行复盘,对现阶段工作进行系统分析,提出下学期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客观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和部门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之后,随老师对各部长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提出相关改进方案。本次会议通过收集、整理、分享各部长的经验和总结,对协会整体组织效率的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随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要在未来建立起分层分类志愿服务库,为同学们提供“菜单式”志愿服务,突出品牌打造,聚焦项目化运作。随老师还对各会长和部长提出殷切期望,指出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希望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扩大服务格局,乘势而上,开创对外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各与会学生干部都表示自己对协会整体工作和部门工作有了更多反思,就本次会议中的问题深入思考解决方案,夯实各部门制度基础,提升志愿服务规范化水平。

(文/黄丽霞 图/田昊东)



总结会现场



随老师听同学们汇报工作



上一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区各团支部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无毒,绽放精彩”禁毒主题辩论赛 --南充市第四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