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志愿者荣获“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

日前,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关于开展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经对照参选条件、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刘洋同学荣获“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称号。

刘洋,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西南石油大学(南充)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南充市顺庆区志愿者协会委员、南充市红十字协会会员。入校以来,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100小时,组织开展公益活动100余次,实施完成公益项目10余个,支教贫困学生500余人,关爱空巢老人100余人,服务对象1000余人,刘洋同学注重志愿服务项目拓展创新,曾深入多个志愿服务基地,对外洽谈多项志愿活动项目,同时全面负责南充校区共青团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工作,具有一定的统筹宣传思路。曾荣获西南石油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三等奖、多个活动优秀志愿者、2019西南石油大学优秀学生记者、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青马工程优秀个人等奖项。

近年来,校区先后涌现出诸多从事志愿服务的先进个人,始终在用青春践行志愿者精神,疫情发生以来,他们“进社区、做贡献”,更是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西油学子的勇气与担当,未来校区将继续探索实践育人和志愿服务的多元途径,倡导广大团员青年将个人发展和回报社会紧密结合,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刘洋同学教小朋友们做手工




刘洋同学与老人亲切交流




上一条: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智慧助老柚情意”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校区团委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