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青年志愿者赴南充市残联开展阳光扶幼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残障儿童身心健康,4月8日下午,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南充市残联开展阳光扶幼活动。

志愿者抵达南充市残联并与相关老师简单沟通后,带领孩子们迅速完成教室布置,以一对一的形式展开志愿活动。从趣味拼图到彩笔绘画再到粘土塑形,志愿者带孩子们体验益智游戏的快乐。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对每个项目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愉快的游戏环节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孩子们与志愿者亲密互动,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围成圆圈,引导孩子们齐唱经典儿歌《粉刷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强化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文/田昊东 图/郭兴艺)



志愿者陪小朋友画画




志愿者陪小朋友玩拼图




志愿者陪小朋友玩气球



上一条:南充校区学生会举办“回望党史校史,再续蔚蓝篇章”青享+系列活动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第一届志愿项目设计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