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青年志愿者赴南充市残联开展“阳光扶幼”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倡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给需要帮助的儿童带去更多关爱,4月15日下午,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南充市残联开展阳光扶幼活动。

志愿者抵达市残联后有序进入教室,与孩子们一对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开展拼拼图、粘粘土、搭雪花片等益智游戏,在引导小朋友们说话的同时锻炼其思考与实践能力。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与志愿者亲密互动,在交流中逐渐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最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挥手道别,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市残联的孩子们体会到了来自青年志愿者的温暖,同时也加强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与能力,促进了校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

(文/尚海宁 孙雨昕 图/郭兴艺)



志愿者陪小朋友拼拼图




志愿者陪小朋友玩雪花片



上一条:校区学生社团民主管理委员会顺利举办“不贰手创”常规活动 下一条:校区学生会开展“党史教育促新风,全面建设十四五”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