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区青年志愿者赴集市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郝江岭编辑:随明明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4月18日, 校区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油院路农贸市场、北城农贸市场、市政广场以及校区观景台举办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十五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分为游走宣传、毒品仿真模型讲解、看图识图、有奖问答、合影留念、心得粘贴、问卷调查和视频拍摄等八个环节。宣传志愿者对来往行人进行毒品仿真模型讲解,并在讲解完成后,让参与者填写调查问卷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形成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让他们学会了如何让家人和身边朋友远离毒品,揭示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并呼吁居民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以构筑全民防毒的社会体系,将毒品的危害降至最小。

(文/杨佳欣 林玉婷 图/徐明霞 杜吟娟)



同学们在观看展板




志愿者为老人讲解禁毒知识



上一条:校区团委开展南充市2020年度两优一红答辩会 下一条:献礼建党百年校区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文化月摄影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