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动态]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张澜纪念馆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5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张澜纪念馆,瞻仰了张澜先生的丰功伟绩。

张澜纪念馆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青少年德育基地、民盟中央盟员全国教育基地等。馆内的雕像重现了张澜先生教书育人的场景。参观过程中,各学生党员观看了馆内“开国大典”的巨型图画以及张澜先生讲话的音像资料和视频,系统地为我们展示了张澜先生杰出的民主革命精神,展示了人民教育家、伟大爱国主义者的光辉一生。

“张澜先生是一位杰出的革命领袖,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学习革命烈士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同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财务管理的丁君财同学说。


活动场景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丁君财 图/敬三春 编辑/罗杨)


上一条:[学院动态]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进知识海洋•扬起绿色风帆”图书整理活动 下一条:【学院动态】财经学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