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校运动会选拔赛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谌贵辉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

3月24日下午,工程学院在足球场组织开展了校运动会选拔赛。学院辅导员游东潘及200余名选手参与了此次选拔。

此次选拔赛分别包含了男女组铅球、跳高、跳远、100米、400米、800米等项目。选拔前,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参赛同学进行热身。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将运动员分组并带到指定的场地进行所报项目的比赛。选拔过程中,所有的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充分发挥,努力争取参赛名额,各项目赛况激烈异常。

本次选拔赛旨在选拔出学院各项目的优秀选手,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同时未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打好基础。(文/工程学院 陈旭 代士涵 图/陈旭 代士涵)


男子100米跑选拔场景



赛前热身场景



女子跳远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举办“创新杯”简历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祥和小区志愿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