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学工助理座谈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谌贵辉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

为提高学院学工助理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工作能力,3月13日下午,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明旺召开了学院全体学工助理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助理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秦明旺肯定了全体学工助理前阶段的工作成绩。他说,学工助理作为老师和同学的联系纽带,要学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向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要端正自己对岗位的认识,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培养团队意识,能吃苦耐劳,不断在岗位锻炼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要求大家,要协调安排好日常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做好自我发展规划,还要充分利用平台,把握好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文/图 工程学院 张千尧 代士涵)



会议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协调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开幕式表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