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院动态]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

为查找并整改信息学院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6月12日晚,学院领导、学生办公室以及信息学院学生会生活与自律部与各专业生活委员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学生寝室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本次排查和整改的重点是学院学生寝室外过道上堆放的物品、寝室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排查和整改,过道中堆放的鞋柜、雨伞、自行车等物品均被清理干净,确保了学院学生寝室消防通道的畅通,各寝室也及时整改了用电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检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我院学生寝室文化的内涵。(信息学院生活与自律部 程鹏)


整洁干净的学生宿舍走廊

上一条:[学院动态]工程学院开展 “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信息学院各专业召开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