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区2名教师入选南充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家库(智库)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

 

近日,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了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家库(智库)入选专家名单,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授吴晓南和校区总务部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肖斌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家库(智库)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两位教师将积极、务实、认真地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南充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决策、参谋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校区也将充分利用好两位教师入选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家库(智库)这一有利契机,努力推动校区相关专业建设,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据悉,南充市住建局组建南充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家库(智库),旨在充分发挥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家决策参谋、专业咨询、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提高南充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水平。按照单位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经南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核、综合评定,南充市共有120人入选南充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家库(智库)专家。(周煊涵)



上一条: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工作汇报线上会议 下一条: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