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唱响红歌 献礼祖国”合唱活动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0-0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思政建设,10月1日上午,工程学院在足球场开展“唱响红歌,献礼祖国”合唱活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辅导员苏国岿、张运鑫,留校学生党员、班委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整齐排列,挥动五星红旗,共同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同学们热情高涨,歌声嘹亮,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为祖国献歌活动,由学院党团组织大力推进,旨在繁荣校园红色育人文化,发挥学院党团组织的育人保障功能,为进一步构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新格局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周欣欣 周丝洋 刘亚玲 图/赵梁森)



活动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优秀模范寝室表彰系列活动 下一条:工程学院召开院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