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第二届全明星篮球赛暨第四届篮球联赛闭幕式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

 

为推动学院学生体育文化建设,搭建学生体育运动竞技平台,5月19日中午,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全明星篮球赛暨第四届篮球联赛闭幕式。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明旺,工程学院院长周培山,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教师篮球协会会长胡南,工程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及各专业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篮球国家级裁判员、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老师赵芮担任本届全明星篮球赛的主裁判员

秦明旺为比赛开球。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组成的“风华正茂”队和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组成的“朝气蓬勃”队展开了紧张刺激的“追分大战”,周密的防守、迅猛的快攻,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三分球大赛上,5个点位、25颗球,参赛选手各个击破、精准命中。在女子篮球全明星大赛上,女篮队员突破上篮、原地跳投、篮下进攻,展现了工程学院青年女子大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风貌。在“1V1挑战赛”环节,由观众一对一挑战全明星球员,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敢拼敢闯的体育竞技精神。

最终,男子全明星篮球赛“风华正茂”队以55:47的比分战胜了“朝气蓬勃”队,获得冠军。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和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分别获得本届篮球联赛的女子组、男子组冠军,秦明旺和周培山分别为两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文/工程学院 周欣欣 刘亚玲 图/徐伟 姚玲华)



男子全明星赛比赛场景



女子全明星赛比赛场景



“1V1挑战赛”比赛场景



三分球大赛比赛场景



师生合影


上一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我爱劳动"主题班会展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