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

为检验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鼓励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发挥实践在成长中的育人作用,9月23日、24日,工程学院召开了暑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线上总结会议。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6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37支实践队伍围绕项目实施、实践成果、收获体会等内容作了汇报,展示了工程学院学子的实践风采。

会上,辅导员张运鑫勉励同学们,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国情、民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二要丰富今后实践活动形式,深化实践活动内涵,拓展实践活动主题,为学院提升实践教育质量贡献力量。(文/工程学院 张运鑫 尹一琳 周涵阳 图/范航辰)



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总结会



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风采



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合影


上一条: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线上摄影、书法作品展 下一条: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