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前阅读及写作培训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

为力争学院同学在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6月7日下午,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517教室开展四级阅读及写作培训会。此次培训学院邀请了西华师范大学公共外语教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培训专家王冉老师为主讲人。学院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场景

王老师主要讲解了阅读技巧和写作技巧两个方面的内容。王老师对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各种阅读题型进行了分析讲解,并结合典型例题重点介绍了答题技巧。在讲解写作技巧时,王老师强调,英语写作要做到整洁、美观。王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让整个培训气氛轻松有趣,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讲座即将结束时,王老师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常心,稳扎稳打,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工程学院宣传部 刘明凯 阿扯月西 张子妍)

上一条:[学院动态]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大讲堂”——如何找到迷失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