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谌贵辉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

9月11日下午,工程学院在通讯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谌贵辉院长首先为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与慰问。然后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的领导班子及学院各科室的主要负责人,新进教师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谌贵辉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包括专业建设现状,师资力量建设的现状,学生发展的现状等;然后他对学院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了学院教师自建院以来的辛勤付出;最后对学院十四五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量化,为老师们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



谌贵辉院长发言


秦明旺副院长从学生工作的方面做了报告,介绍了近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生源情况,以及学院部分规章制度建设等。呼吁教研室主任更多关心本专业学生发展,期望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生如子女,爱生如弟妹的优良传统。



秦明旺副院长发言


周培山副院长作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争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的报告。对部分教学要求,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简介。提醒了各位老师,要谨记教学工作是大学教师立足的根本,千万不能触碰教学事故这一红线。



周培山副院长发言


此次教职工大会,促进了教师们了解学院的办学方向和发展目标,强化了各位教师的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激励了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和奋发上进。将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上新台阶。(文/工程学院周逸轩)

上一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服务队换届面试 下一条:工程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