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新生篮球交流赛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10月17日至10月18日,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新生篮球交流赛,工程学院各专业组建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赛事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小组赛,通过4轮比赛选拔,确定进入交叉赛的队伍,最后进行决赛。17日小组赛中,球员们意气风发,扣篮、盖帽、错位防守,队伍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材料化学、焊接技术与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B队伍入围交叉赛。交叉赛中,各支队伍强强对垒,球员们都发挥出过人实力,竞争激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激烈的对抗后,材料化学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8日下午,决赛拉开帷幕,两队队员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材料化学专业队伍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队伍则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交流赛最后,新生与老师队伍进行交流对垒,为交流赛画上完美句号。其中,城乡规划专业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2020级材料化学的张渺森同学荣获MVP。南充校区总务部部长李平、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明旺、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培山为获奖同学们颁发了奖杯及证书。(文/图 工程学院 陈艺婕 苏文珏)



比赛场景



师生合影





上一条: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邀请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来校就业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