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届足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

10月25日至11月12日,历时19天,共25场比赛,工程学院足球联赛正式结束。11月12日下午,工程学院在足球场开展了足球联赛冠军争夺赛暨闭幕式。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明旺、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培山、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和工程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全程参与。

历经25场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决出两甲球队。决胜时刻,谁与争锋。冠军争夺战随着一声哨响,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机械电子工程专业A队球员持续掌控比赛节奏,多次打门但未能得分,比赛进入僵持阶段。随后,下半场比赛,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A队球员多次反击,比赛趋于白热化。挑球过人、人球分离、凌空射门,两队势均力敌、比分紧追不舍。最终,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A队在点球大战中以1分优势赢得了此次联赛总决赛的冠军。

颁奖典礼中,焊接技术与工程A队以过人实力赢得此次足球联赛冠军,机械电子工程A队和工程造价A组紧随其后,分别获亚军和季军。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获最佳组织奖。焊接技术与工程2018级李林洵获最佳球员奖,焊接技术与工程2019级周伟豪获得最佳守门员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弘扬了团结友爱、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推进了工程学院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也为进军校区足球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工程学院 黄丹丹 陈雨龙 陈艺婕 图/工程学院 蒋宛琳 尹一琳)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师生合影

上一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组织生活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服务队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