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退伍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

为表彰慰问退伍复学大学生,宣扬参军报国青年品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1月23日中午,工程学院在完井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退伍复学大学生座谈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明旺,副院长周培山,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欣欣,全体辅导员以及四名退伍复学大学生纪晶晶、杨正兴、钱俊宏、罗西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领导寄语、献礼绶带和交流提问三个环节展开。会上,退伍复学大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分享了各自在部队中的成长经历。端正的坐姿,挺直的背膀,展现出军营给予他们的深深烙印。随后,秦明旺对同学们的学业与生活表达了关心与问候,他希望同学们既要迅速转变身份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更要继续发扬军人品质,做到退伍不褪色。

紧接着,秦明旺、周培山、周欣欣分别为退伍大学生绶带、献花、献礼,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与鼓励。座谈会最后,同学与老师们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在退伍复学过程中的问题与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各专业辅导员就会上的问题,及时落实了退伍复学大学生帮扶工作,确保同学们能更好融入校园。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慰问退伍复学大学生,鼓励同学们树立榜样作用,将军人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时,为今后退伍大学生复学工作打下基础,起到了积极引导退伍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文/图 工程学院 苏文珏 刘亚玲)




座谈场景



退伍大学生发言场景



师生合影




上一条:工程学院在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分享活动之弘爱国主义——退伍复学大学生分享会

关闭